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蒋清海到紫阳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作者:佚名 时间:2017-07-10 10:21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7月7日,副市长蒋清海到紫阳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蒋清海深入到高桥镇权河村部分贫困户家中,研究致贫原因与脱贫举措,要求建设银行驻村干部要以问题为导向,因户施策、注重长效。在实地察看紫阳县金荞实业有限公司、紫阳县森源木业有限公司的经营情况后,他强调,产业扶贫是实现脱贫攻坚目标任务的关键和支撑,是贫困户稳定增收、长效脱贫的治本之策。要发挥建设银行包联优势,通过扶持企业发展,建立起银行、企业与贫困户持续稳定的利益联结机制,促进企业发展壮大、带动群众增收脱贫。
  在座谈中,他要求县镇村及建行扶贫干部要严格按照省市相关要求,切实将扶贫“国考”准备工作落实到位,确保不出偏差。要充分发挥村内企业与合作社较多的优势,注重构建长效性的脱贫攻坚模式,为贫困户的持续脱贫奠定良好基础。同时要进一步做好建设银行总行定点扶贫资金的落地工作,切实推进健康扶贫、教育扶贫、电商扶贫等多项举措,确保脱贫目标如期实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冯文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