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镇坪 > 正文内容

    镇坪县创建省级森林城市通过初评

    作者:罗明香 郭勖靖 时间:2017-07-07 08:33 来源:镇坪县 字号: 打印

      7月5日,市林业局专家组对我县创建省级森林城市进行评估。专家组现场查看了曾家沿线-县城周边-曙桃路沿线的绿化,专家组认为镇坪境内资源丰富,环境优美,可以概括为“镇坪不大、全面绿化、四季常绿、月月有花”,初评一致通过。
      创建森林城市不仅提升了城市品味,也是当前城镇化的必然结果,是促进社会经济发展,同时增加农民收入的政治目标。镇坪县将着力打造建设涵盖生态型、郊野型,连接贯通城市、镇村、旅游区森林公园的绿道网系统,以满足城乡日益增长的亲近自然的需求,努力打造成为陕南知名的森林旅游休闲度假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