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白河 > 正文内容

    陕药集团到白河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作者:黄鑫 李盛浩 时间:2017-07-07 08:38 来源:白河县 字号: 打印

      日前,陕药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翟日强到白河县冷水镇小双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县长李全成,副县长郭小虎一同调研。
      翟日强一行先来到小双村移民安置社区,走访慰问部分贫困群众,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他表示,陕药集团作为小双村“两联一包”帮扶单位,将尽最大的努力改善居民生活水平。随后看望陕药集团派驻小双村驻村工作队员,关切地询问他们工作生活情况,并嘱咐随行人员要关心驻村干部,切实解决他们生活中的困难和问题。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驻村工作队、小双村、冷水镇先后就脱贫攻坚相关工作做了汇报和介绍,并就如何通过产业发展助推脱贫攻坚提出了意见建议。县长李全成指出,陕药集团自2013年开展对口帮扶工作以来,派驻的驻村队员克服各种困难,扎实开展扶贫帮困工作,战斗在脱贫攻坚第一线,赢得了当地群众的广泛好评。陕药集团在改善基础设施、推进产业发展、开展扶贫助学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希望在下一阶段工作中,继续加大扶持力度,依托集团医药行业优势,以小双村为试点建立中药基地并辐射全县,通过产业可持续性发展带动群众增收。
      翟日强指出,扶贫帮困一直以来是陕药集团工作的重中之重,也是企业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的具体表现,当前脱贫攻坚进入关键时期,陕药集团将继续加大扶持力度,着力解决当地居民饮水和中药基地建设问题,继续加大扶贫助学力度,积极参与中药产业业态培育工作,通过建立长效性工作机制,推进产业可持续发展,从根本上解决群众脱贫问题。他要求集团派驻工作队员要严守工作纪律,发扬扎实过硬的工作作风,树立良好的企业品牌。
      白河县政府办、冷水镇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冯文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