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陈勇在镇坪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作者:陈睿 曹晟 时间:2017-07-07 17:43 来源:市政协 【字体:

  7月3日至4日,市政协主席、联县领导陈勇一行来镇坪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市政协副主席吴平,秘书长李云健陪同调研。

  陈勇一行先后深入曾家镇和顺家园及社区工厂、安康腾展公司、镇坪欣陕现代农业园区、南江湖旅游扶贫示范区、钟宝新坪村“我在乡下有块田"等龙头企业及重点项目,调研项目建设情况、“一村一企”发展情况,陈勇要求,镇坪县委、县政府要继续发展好、扶持好龙头企业,进一步强化企业在脱贫攻坚中的引领作用,强化品牌意识,不断提升产品核心竞争力。

  在城关镇联盟村,陈勇听取了镇坪县脱贫攻坚、追赶超越、全面从严治党等工作情况的汇报,并与镇村负责人、驻村干部、第一书记进行了座谈交流。陈勇要求,镇坪县委、县政府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解放思想,不断培养基层干部超前的发展思路和理念,全面助力全县经济社会发展;要在现有基础设施建设及社区管理的基础上,不断提升群众生活品味,提升群众精神面貌;要继续扎实落实好各项扶贫政策,确保脱贫攻坚工作有序推进,保持社会和谐、稳定、激情、发展。

  陈勇看望慰问了刘德兵、王兴平等贫困户。在得知刘德兵女儿因急性白血病的高额手术费造成家庭沉重负担,陈勇鼓励他们要乐观生活,同时嘱咐随行工作人员,加大关怀力度,将该户作为重点予以关注,要对因病致贫情况认真进行调研,探索解决办法,充分利用互联网,策划发起公益众筹项目,动员社会爱心人士参与扶贫工作,帮助贫困群众早日脱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冯文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