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走进安康>营商环境>招商项目 > 正文内容

    安康市高档桐油合成材料项目

    作者: 时间:2017-06-30 16:53 来源:市招商局 字号: 打印

      一、项目名称:安康市高档桐油合成材料项目
      二、项目承办单位:安康市招商局
      三、项目内容:桐油是最好的天然干性油,具有干燥成膜快,防水性能好,耐酸、碱、盐的腐蚀和电绝缘等优良性能。果壳可提取碳酸钾等化工原料,桐饼经加工后可制家畜饲料、烯料油、复合肥料、无公害长效农药。随着科学技术的发展和传统工艺的延伸,桐油产品市场前景更加广阔。安康市是全国油桐主产区之一,油桐资源丰富。目前我市油桐保存面积73.3万亩,年产桐油6200吨。未来5年,全市将新建良种油桐基地100万亩。国家在《丹江口库区及上游地区经济社会发展规划》明确规定,安康重点“建设新型材料工业基地和特色生物资源加工基地,建成上游地区交通枢纽和物流中心。”该项目利用安康油桐资源丰富的优势,引进高新技术建设年产3万吨桐油高级生化材料与化工合成材料、年产5000吨生物农药生产线。
      四、投资总额及合作方式:投资总额15亿元,独资。
      五、市场预测及投资回报分析:项目建成后,丰产年年产桐籽60万吨,可生产桐油20万吨,产值400000万元(平均价20000元/吨),可生产生物柴油20万吨,产值120000万元,产桐饼25万吨,产值25000万元,桐壳60万吨,产值18000万元,年产总值约57亿元,实现利税8亿元。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林晓辉 
      电  话:0915-3330103    13992564570
      传  真: 0915-3330101
      网  址:http://zs.ankang.gov.cn
      E-mail:akzsj@126.com
      地  址:陕西省安康市育才路113号
      邮  编:72500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杨雯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