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走进安康>营商环境>招商项目 > 正文内容

    安康市富硒有机精品蔬菜直供农场项目

    作者: 时间:2017-01-30 16:39 来源:市招商局 字号: 打印

      一、项目名称:安康市富硒有机精品蔬菜直供农场项目
      二、项目承办单位:安康市招商局
      三、项目内容:有机食品被誉为“朝阳产业”,具有广阔的市场,特别是在发达国家,有机农产品的销售额年递增率超过20%,有机蔬菜是发展速度最快的产业。安康气候温和,雨量充沛,四季分明,土壤富硒且无污染,适合天然富硒农产品生产与开发。依托安康良好的自然条件和富硒资源优势,发展富硒有机蔬菜种植,专供周边大中城市中高端人群,有利于农业产业结构调整,增加农民收入,做大做强安康富硒食品产业。项目新建富硒有机精品蔬菜直供农场,建设规模为500亩,建设富硒有机蔬菜大棚500个,配套建设加工包装车间、气调保鲜库、冷链物流配送等设施。
      四、投资总额及合作方式:项目总投资5000万元,合作方式:独资。
      五、市场预测及投资回报分析:项目建成后,每年可生产有机蔬菜2750吨左右,按同一品种有机蔬菜的售价比普通蔬菜的售价高50%,平均每吨售价6000元计算,当年可产生经济收入1650万元,平均每亩3.3万元。扣除生产成本,每亩可创利润2.2万元,年创利润1100万元,投资回收期5年。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刘功荣
      电  话:0915-3330103  13909154508
      传  真: 0915-3330101
      网  址:http://zs.ankang.gov.cn
      E-mail:akzsj@126.com
      地  址:陕西省安康市育才路113号
      邮  编:72500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杨雯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