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省决咨委调研组到安康高新区调研

作者:佚名 时间:2017-06-29 17:43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6月28至29日,省决策咨询委员会副主任、省政府原副省长吴登昌率调研组一行到安康高新区围绕“统筹陕西省科技教育资源将安康高新区建成秦巴地区创新驱动新高地”进行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袁子顺一同调研。

 

  吴登昌一行先后到安康高新区规划展览馆、秦巴众创空间、富硒产业研究院、“飞地经济”园区、普瑞达电梯、天一城市广场、北医大制药、华银科技等地,实地了解高新区总体规划、产业布局、重点项目、基础设施建设等相关情况。
  调研座谈会上,安康高新区汇报了有关情况,市直有关部门围绕如何支持安康高新区加快发展作了发言。吴登昌对安康高新区创新驱动发展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省决咨委将充分发挥参谋和智囊作用,根据安康高新区整体发展的定位和目标,围绕统筹陕西省科技教育资源,探索建立高新区发展新模式,为省委、省政府提出好的意见建议,助推安康高新区创新发展,全力以赴支持安康高新区早日建成秦巴地区创新驱动新高地。
  袁子顺表示,安康高新区发展历程艰辛,发展快、变化大,但是和全国140个高新区进行对比依然存在差距和短板。调研组此次调研不仅是对安康高新区的重视,也为高新区今后的发展指明了方向,我们将认真研究落实调研组的意见建议,加快把理论落实到实践中,推动安康高新区更好更快的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杨雯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