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召开第十九次会议

作者:佚名 时间:2017-06-29 16:28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6月28日下午,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召开第十九次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三十四、三十五、三十六次会议和省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二十四次会议精神,听取石泉、紫阳、旬阳县委和市编委办、监察局、公安局、扶贫局主要负责同志抓改革落实工作情况的汇报,研究实化细化中央对“主要负责同志要亲力亲为抓改革”的要求,安排开展相对集中行政许可权改革试点工作。



  市委书记、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组长郭青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副组长赵俊民,领导小组成员陈明,各专项小组有关领导邹俊杰、杨尚伟、王万兴出席会议。
  郭青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我市全面深化改革工作。他指出,十八届三中全会以来,我市全面贯彻落实中省决策部署,积极推进重点领域改革和市域特色改革,取得了发展活力极大释放、治理能力有效提升的明显成效,为美丽富裕新安康建设注入了强大动力。当前,全面深化改革已进入攻城拔寨的攻坚期、系统集成的关键期、全面施工的高峰期,全市各级主要负责同志要向中央和省委对标看齐,把抓改革落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当好改革的促进派和实干家。
  郭青强调,主要负责同志要结合实际细化实化亲力亲为抓改革落实的要求。要谋划全局把好方向,吃透中省政策精神,带头开展调查研究,严把改革方案质量。要强化担当干在前列,站到一线、靠前指挥,敢破难题、勇挑重担。要统筹安排系统推进,正确处理改革发展稳定的关系,加强各项重点改革的协同配套。要狠抓落实务求实效,层层压实责任,强化督察督办,严肃问责问效,一步一个脚印地推动改革落地落实。
  郭青要求,要围绕中心突出重点谋划推进改革。紧盯脱贫攻坚决战、生态环境保护、优化市场环境“三场硬仗”和社会治理、信访稳定等重点难点工作,用改革的思维、改革的办法破解难题,鼓励支持基层探索创新,不断把我市全面深化改革工作向纵深推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叶苗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