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镇坪 > 正文内容

    镇坪县举办“激发党员活力 砥砺追赶超越”演讲比赛

    作者:谌溶 刘群 时间:2017-06-29 08:44 来源:镇坪县 字号: 打印

      6月27日,为迎接党的生日,庆祝七一的到来,县机关工委举办了庆七一“激发党员活力 砥砺追赶超越”主题演讲比赛决赛和县直机关表彰大会。
      演讲比赛围绕“激发党员活力 砥砺追赶超越”为主题,以深入开展脱贫攻坚、追赶超越工作为题材,运用自己身边真实的人和事迹,用富有感染力的表达、充满激情的语言从不同角度阐述了他们对“做合格党员”的理解,抒发了对党的忠诚,表达了恪尽职守、敢于担当、善于作为的决心,展现了各级党员干部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12名选手经过激烈角逐,来自镇坪县高级中学的教师丁晓芳获得一等奖,雷晶、毛薇获得二等奖,周元涓、王亚楠、陈梦玥获得三等奖。
      演讲比赛过后,大会还对县直机关中表现突出的3个先进党支部、3名优秀党务工作者、7名优秀共产党员隆重表彰,激励机关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在统筹推进“四大硬仗”中,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对标先进,创先争优,凝聚起建设美丽富裕新镇坪的强大力量。
      此次活动的开展对于丰富镇坪文化,增强党员干部凝聚力,推进全县“激发党员活力,砥砺追赶超越”活动具有重要的意义,有效激发了全县党员、青年干部立足岗位,认真履职,提高自身综合素质,提升党性修养,培养爱国爱党情怀,营造了积极向上、团结奋进的浓厚氛围。同时激励广大党员、青年干部发挥生力军和先锋模范作用,助力脱贫攻坚,建设美丽镇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