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旬阳 > 正文内容

    《中国影像方志•旬阳篇》开机拍摄

    作者:佚名 时间:2017-06-29 08:36 来源:王霞 字号: 打印

      6月26日,大型纪录片《中国影像方志·旬阳篇》在旬阳开机拍摄。
      《中国影像方志》是中央电视台策划制作的一档大型纪录片节目,将从中华文明的角度解读地方志、从地方志的角度彰显中华文明,以局部展示整体、以地方表达中国,从而为时代讴歌,为人民立传。《中国影像方志》计划全国每个县和县级市各拍1集,计划摄制2300集以上。
      通过前期两个月的调研和筹备,《中国影像方志·旬阳篇》将从地名记、考古记、古镇记、美食记、风物记等方面,展示旬阳独具魅力的地域特色,人文地理和社会发展情况。旬阳的太极城、蜀河古镇、八大件美食、拐枣等内容将在节目中得到展示。
      据了解,节目制作完成后,将在中央电视台一套、中央电视台十套播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叶苗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