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郭青在房地产开发与管理问题交办会上强调:全面强化管理 维护合法利益

作者:佚名 时间:2017-06-22 18:07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近日,市委书记郭青主持召开房地产开发与管理问题交办会。他强调,要高度重视当前房地产开发与管理方面存在的问题,明确责任、抓好整改、依法规范,切实维护各方合法利益。副市长鲁琦、杨尚伟出席会议。
  郭青指出,近期我市部分小区接二连三出现居民集体上访事件,集中反映房地产开发与管理方面存在的漏洞和问题,造成较大社会负面影响,相关方面必须予以高度重视。各责任单位要坚持群众利益无小事,对居民反映的问题认真核查,情况属实的责成房地产开发商和物业管理单位限时整改到位;对反映失实的要做好解释,以正视听。同时,要严厉打击无理取闹、非法上访行为,维护社会稳定,为房地产稳健发展提供良好环境。
  郭青强调,要全面提高房地产开发与管理水平。主管部门要学习借鉴外地成功经验,制定完善相关法规,做到有法可依、有法必依、执法必严、违法必究。要突出把好房地产市场准入关,严厉打击违法违规开发行为,确保全市房地产市场更加规范、有序、健康。纪检监察机关要严查房地产开发与管理中部门失责、干部腐败等问题,发现一起查处一起,绝不姑息。
  会上,市公安局、国土局、规划局、住建局、信访局、房管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就目前我市部分房地产开发项目存在的问题、原因和解决措施作了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