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紫阳 > 正文内容

    紫阳 “智慧党建”促第一书记履职

    作者:佚名 时间:2017-06-22 08:49 来源:紫阳县 字号: 打印

      早上10点前在“紫阳智慧党建”签到,下午4点后签退,上传信息、开展工作、过组织生活、召开党群例会、走访贫困群众等内容都可以在这个平台上得到体现,登录“紫阳智慧党建”成为紫阳县城关镇青中村驻村“第一书记”曾顺宝每天雷打不动的“程序”。
      “有了‘紫阳智慧党建’这个平台,‘第一书记’就能随时向组织汇报工作、生活、党建和考勤等情况,还能在线学习、政策咨询,这个平台很管用、很好用、很受用。”曾顺宝说。
      5月初,紫阳县在全市率先开通“紫阳智慧党建”企业号,创设“第一书记”模块,探索以技术手段加强对全县111名“第一书记”的管理与服务。根据“第一书记”的主责,在该企业号中设立相应模块,建立“第一书记”电子签到、驻村工作走访报告制度,驻村时间要求每天10时前、16时后进行电子签到,驻村走访必须及时上传相应的日志、图片、影像等佐证资料。同时在全县111个贫困村活动室安装摄像头,实现24小时“在线督察”。系统按照每位“第一书记”在企业号里的签到次数、上传频率等指标,月底实时生成滚动排名,对排在末位的“第一书记”及派出单位领导进行警示提醒,督促其积极开展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