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统计局专题研究部署统计信息化和信息安全管理工作

    作者:向茂兴 时间:2017-06-22 09:26 来源:市统计局 字号: 打印

      6月19日,市统计局张晓明局长主持召开局长办公会议,专题研究部署全市统计信息化和信息安全管理工作。
      会议听取了全省统计信息化和信息安全工作会议汇报,总结了全市上半年统计信息化各项工作开展情况,查找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对全市统计信息化和信息安全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张晓明强调,在加快统计信息化建设的同时,更要注重网络安全建设,市、县两级要不断完善网络安全运行保障体系,提高网络安全防护能力,加强网络运行监测,确保统计网络安全运行,为全市统计业务工作提供高效服务。
      针对当前网络运存在的各种风险,为做好防范,张晓明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加强网络安全宣传、教育。近期召开全市统计信息化和信息安全工作会议,贯彻落实全省会议精神,并对网络安全管理进行培训。确定在本周五举办一次全局干部职工网络安全宣传培训,提高全员信息安全意识;二要统一安装网络安全防护软件,堵塞终端后台漏洞;三要加强网络安全监测,加强门户网站内容更新,确保网络、网站安全运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