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省科技厅赴我市开展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培训工作

    作者:毛海霞 成家宁 时间:2017-06-21 11:00 来源:市科技局 字号: 打印

      6月15日, 省科技厅在我市召开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培训会。各县区(农林、农水)科技局、安康高新区经发局、旬阳高新区有关负责同志和34家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库入库企业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省科技厅产业处刘小燕博士对高新技术企业培育认定相关政策进行了详细讲解,就科技型中小企业评价办法进行了政策宣讲,并针对企业研发经费独立核算、企业创新能力评价等问题进行了现场答疑,为指导我市企业及时掌握政策信息、准确理解政策要求、有针对性地开展申报认定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近年来,随着安康国家高新区、旬阳省级高新区相继挂牌成立,我市高新技术企业规模不断发展壮大,高新技术产业发展势头强劲。截至目前,全市高新技术企业总数达到12家,2017年新入库培育34家,高新技术企业成为全市高新技术产业发展的主力军,为我市产业优化升级和创新驱动发展注入了强大活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叶苗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