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文化下乡助推脱贫攻坚及新民风建设演出活动在流水镇碾坪村举办

    作者:李百富 时间:2017-06-21 10:33 来源:市方志办 字号: 打印

      6月20日,由安康市地方志办公室、汉滨区文广旅游局联合举办的“文化下乡助推脱贫攻坚及新民风建设演出活动”在流水镇碾坪村举行。市、区镇村帮扶工作队的全体成员及村民代表100人左右参加活动
      在演出活动开始前,市方志办主任柯晓明就脱贫攻坚惠农政策做了简要讲解,并鼓励广大群众要通过自身努力,艰苦奋斗,自力更生,勤劳致富。帮扶单位为各村民发放了脱贫攻坚知识卡,由帮扶队员集中组织村民认真学习。
      演出活动中,开展了脱贫攻坚及新民风建设有奖竞答活动,各村民积极参与,踊跃竞答,活动气氛异常热烈。
      演出结束后,市区镇村各帮扶领导及队员,在碾坪村活动室召开了座谈讨论会议。大家一致认为:本次演出活动举办的很成功,也很有意义,演员很敬业,节目很接地气,有力的宣传普及了脱贫攻坚政策,促进了新民风建设,对广大群众起到了很好的教化作用。会议还就上半年的脱贫攻坚工作进行了深入的分析总结,认真安排部署了下半年的工作。柯晓明主任结合碾坪村实际,重点就落实健康扶贫、教育扶贫、产业扶贫及易地搬迁工作做了强调,特别要求村三委班子要高度重视贫困户的易地搬迁工作,确保住房安全。在汛期来临时,一定要密切关注贫困户的安全问题,切不可麻痹大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叶苗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