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地税局举办纳税服务考前强化培训班迎战大比武

    作者:詹雅 时间:2017-06-23 09:08 来源:市地税局 字号: 打印

      为深入推进“岗位大练兵、业务大比武”活动,全面提升纳税服务干部职工理论素养、业务技能和服务意识,迎考省地税局练兵比武。6月19日,为期5天的安康市地税系统纳税服务大比武考前强化培训班正式开班,该局集中优选了40名干部参加培训。
      开班仪式上,市地税局王恒丁总经济师指出,士因习而勇,战因练而胜,本次培训立足岗位、以练促学、以比促练,力求学出成效、测出能力、考出水平,既是一次考前培训,也是一次自我提升的良机。参训人员在收入规划工作关键时期和纳税服务部门工作十分繁重的阶段,不惧炎炎夏日,抽出时间来参加培训,一定要把握机会,勤学业务、苦练技能、赶超业绩、争做贡献。他对参训学员提出六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培训的重要意义,参训学员是各单位结合实际和人员业务素质优选推荐的,既要为个人荣誉而学习,也要为单位争取荣誉而努力。二是要静心学习,一定要安下身、静下心来参加培训,认真复习,做好巩固,努力打基础,迎接考试。三要严格遵守各项培训守则和课堂纪律,尊重老师、和睦学员、珍惜学习机会。四要尽心尽力,参训学员要尽全力应对考试,坚定奋勇争先的决心,争取获得优异成绩。五要注意培训期间人身和财产安全,保管好个人贵重物品。六要认真思考,及时反馈培训、复习和应考中的好意见和建议。
      本次课程结合实际,设置全面,涵盖了涉税法律法规、税收政策、纳税服务规范2.3版、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征管体制改革和金三系统操作演练等内容。培训方式灵活,包含理论讲解、上机操作和实战演练等多种方式。培训结束后,为检验教学成果,将对全体学员进行笔试考核,确保培训取得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