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地税局加快大企业平台数据资源库建设

    作者:代立菊 时间:2017-06-21 08:39 来源:市地税局 字号: 打印

      为进一步推进数据管税工作,加快大企业平台数据资源库建设,市地税局高度重视,采取多种有效措施,确保数据采集工作顺利实施。截至6月19日,市县两级地税部门累计采集大企业帐套数据823项次,其中财务数据388项次、工资数据435项次,占全部应采集户数的32.9%,提前完成半年大企业数据采集目标任务。
      主要做法:一是制定采集计划,夯实采集责任。认真梳理四级大企业账务核算情况,及时将采集任务科学合理地分解到各单位,明确任务时限和完成标准,夯实各单位数据采集责任。二是高层走访座谈,签订遵从协议。市县两级税务机关分别走访辖区内大企业,了解企业的涉税诉求,宣传大企业风险管理模式,争取企业的理解和配合,签订税收遵从协议122份,为数据采集营造良好的工作氛围。三是多种措施并用,破解采集难题。针对帐套数据存放地不同,及时获取上级部门协助指导,通过软件实地采集、远程协助、QQ群、微信等多种方式化解采集中遇到的问题,确保采集工作顺利实施。四是市县捆绑考核,促进任务落实。市局成立3个工作小组,深入企业协助指导各单位数据采集工作,按旬通报数据采集进度,并与市局科室个人绩效考核挂钩,有力促进采集任务如期完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叶苗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