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陈明在石泉调研政法工作

作者:佚名 时间:2017-06-19 11:18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6月15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明到石泉调研脱贫攻坚和政法工作时强调,做实政法工作,助力脱贫攻坚,维护社会稳定,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在听取石泉县委、县政府和政法各机关工作情况汇报后,陈明对石泉县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及政法工作取得的突出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各级各部门要全力以赴,维护社会稳定,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政法系统要按照追赶超越的要求做好本职工作,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 统筹做好当前各项创优、创新及改革工作,为维护社会稳定作出应有贡献。他强调,追赶超越要实现,环境保障是关键。政法系统要主动担当,合力助推中心工作,为实现追赶超越和落实“五个扎实”营造良好环境。要结合脱贫攻坚,搞好环境保障,及时分析存在问题,及时化解社会矛盾,以扎实有效的工作,努力提升广大群众对政法工作的满意度。他希望,石泉县要进一步加强政法队伍建设,以更严的措施,更实的作风,抓班子,带队伍,抓作风,促提升,力争石泉政法工作取得新突破,再上新台阶。
  会前,陈明一行先后前往池河镇嘉晟现代农业园区、双红村滑坡点、明星社区、西苑社区及古堰工业集中区、县公安局等地调研脱贫攻坚、防汛防滑、移民搬迁、工业经济、公安队伍建设等情况,到社会组织党建联系点石泉县江南幼儿园指导该校党建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叶苗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