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互动交流>回应关切 > 正文内容

    关于网友反映“小区内养鸽子”有关情况的核查结果

    作者: 时间:2017-06-07 16:50 来源: 字号: 打印

      近日,接到华商报调函〔2017〕1343号,反映“小区内养鸽子”情况,市、区领导高度重视,立即要求有关部门核查此事。
      调查函中反映:“安康香溪路口政协家属院对面农机中心四楼住户饲养几百只鸽子,主要是为了卖,窗户隔几天就很多鸽子屎,最近有禽流感,非常担心”。经调查,该住户谭××在安康香溪路口政协家属院对面农技推广中心老家属楼5楼,利用阳台搭建鸽子笼舍,饲养信鸽50只,用于信鸽玩赏和比赛,未出售。
      市农业局根据《安康市市容环境卫生管理办法》第三十二条第五款规定,要求谭××停止放养信鸽,对饲养的信鸽注射禽流感疫苗,并加强周边环境消毒。同时要求汉滨区农机中心加强该家属楼的环境卫生管理,强化健康宣传教育,引导居民正确认识H7N9流感防控。鉴于目前我市尚未发现H7N9流感疫情,请广大市民正确认识、不要恐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广娟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