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岚皋 > 正文内容

    岚皋县积极开展2017节能宣传周系列活动

    作者:杨琳 时间:2017-06-16 10:04 来源:岚皋县 字号: 打印

      6月11日至17日是全国第27个节能宣传周,6月13日是第五个节能低碳日。岚皋县围绕“节能有我,绿色共享”主题,深入开展形式多样的节能宣传,倡导勤俭节约社会风尚,推动节能低碳绿色发展。
      该县开展公共机构生活垃圾分类普及宣传活动,通过展板、单页、门户网站、微信平台、在线答题等方式宣传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普及垃圾分类常识。开展绿色办公和能源紧缺体验活动,推广办公电子化、无纸化,倡导不使用一次性办公用品,减少电脑、打印机待机能耗,鼓励步行上下班。开展绿色食堂和爱粮节粮活动,在机关食堂、办公区域通过展板、海报等形式,强化干部职工爱粮节粮意识,引导干部职工养成爱惜粮食、节约粮食的良好习惯。同时,充分利用网络、电视、报刊等新闻媒体,街面、车载、企业门店LED电子屏、手机信息、微信、微博等媒介,多角度、全方位开展节能宣传,营造全社会节能降碳的浓厚氛围。
      据了解,该县公共机构节能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还对各镇及县级各单位节能宣传周活动开展情况、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创建情况、水电限耗、能源资源统计、节能新技术新产品推广应用进行了专项检查,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叶苗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