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鲁琦到陕西荣氏食品有限公司对接招商

作者:佚名 时间:2017-06-15 09:18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6月14日,副市长鲁琦带领市政府督查室、市林业局、市供销社、富硒产品研发中心负责同志,到陕西荣氏食品有限公司对接招商,就富硒核桃精深加工项目进行深入洽谈。
  鲁琦一行实地查看了荣氏食品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在详细听取荣氏公司的情况介绍后,他指出,富硒核桃产业是我市农业五大主导产业之一,具有良好的资源优势和发展基础,陕西荣氏食品有限公司与地方政府开展政企合作,全产业链发展富硒核桃产业,将有效发挥各自优势,促进政企双赢。双方应建立合作机制,围绕富硒核桃全产业链发展,种植环节狠抓标准化示范园区和良种繁育示范园建设;加工环节狠抓院企合作科技研发,开发多种核桃产品,提升科技支撑水平;销售环节狠抓品牌培育,加快富硒核桃品牌注册认证,线上线下打通销售渠道,实施三产融合发展,增强富硒核桃全产业链发展水平。市级相关部门要强化富硒核桃产业发展政策支持,促进“千村千处”核桃产业山林经济示范园向贫困村倾斜,推进富硒核桃良种繁育改造嫁接,加快组建核桃产业联合社和电商网点,加强科技研发,尽快争取富硒核桃标准国家部委立项。他希望陕西荣氏食品有限公司立足自身行业优势,立足本地资源禀赋,积极深入重点县区考察,政企双方形成富硒核桃全产业链合作协议方案,组建富硒核桃产业协会,共同搭建合作平台,推进与政企业务实合作取得实质进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