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地税局上半年大企业风险分析成效显著

    作者:代立菊 时间:2017-06-16 09:38 来源:市地税局 字号: 打印

      今年以来,市地税局紧紧围绕大企业“六步工作法”,紧盯数据采集进度,全面开展风险分析,及时做好沟通反馈,大企业风险分析成果逐渐显现。截至6月中旬,该局累计开展风险分析20户,已完成和企业沟通反馈11户,企业认可补缴税费2211787.54元,其中营业税265104.64元、城建税18326.56元、教育费附加7854.24元、房产税16424.59元、城镇土地使用税4066.62元、个人所得税609元、印花税162890.53元、水利建设基金1736511.36元。
      主要措施:一是市县联动,统筹分析。根据帐套数据采集进度,结合税源状况选取企业,建立风险分析任务,以市为主、县区局协调配合联动开展分析,充分发挥专业特长,提高风险分析的精准度。二是及时推送,认真核查。市局及时将风险分析发现的疑点按户归集推送至县区局,由县区局指定风险应对部门深入企业现场进行核实,逐条排查风险,最终由企业对存在的风险事项进行签字确认。三是认真总结,加强反馈。市局根据风险核查结果,认真梳理相关行业存在的风险事项,及时向企业进行反馈,目前已初步完成有色金属控股集团4户成员单位《分年度风险点整改手册》、《税收风险指南》和《年度税务遵从报告》的编写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叶苗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