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镇坪 > 正文内容

    镇坪:狠抓生态环境保护 助推环境质量提升

    作者:黄选伍 刘群 时间:2017-06-15 10:20 来源:镇坪县 字号: 打印

      近年来,镇坪县紧紧围绕独特自然生态禀赋,始终坚持生态文明发展理念,把“生态立县”发展战略贯穿经济社会发展全局,不断加强环境保护工作力度,县域生态环境质量明显提升。
      省级生态县建设通过命名,建成省级生态镇5个、市级生态镇2个,建成省市级生态村18个。全年环境空气质量二级和好于二级的天数达330天以上,位居陕南乃至整个全省第一;生物丰度指数和环境质量指数大于99.5,生态环境状况EI指数大于82.5,持续名列全省前茅;南江河出境断面水质稳定在国家Ⅱ类标准,县城集中式饮用水源水质达标率100%。全年未发生重大环境污染事故和因环境引发的重大群体性事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叶苗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