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公积金中心深入包联企业调研对接

    作者:姚泽练 时间:2017-06-15 09:40 来源: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字号: 打印

      6月6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副主任方巍带领相关科室负责人,深入包联的白河永宏化工有限公司开展实地调研和对接交流。
      按照市政府办《关于印发2017年包联重点科技型企业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市公积金中心负责包联白河永宏化工有限公司。为迅速落实开展包联工作,中心成立了以主任孙廉军为组长、副主任方巍为副组长的包联企业工作领导小组,坚持把包联企业工作与业务工作同安排、同部署,安排精兵强将负责督办落实。此次调研对接中,方巍一行详细了解了企业的基本情况和发展规划,并就年度帮扶重点和当前存在困难进行了深入交流。
      据悉,白河永宏化工有限公司是一家年产皂素300吨的重点科技型企业,资产规模达1.4亿元。2016年与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刘存寿教授科研团队开启校企合作之路,将生产过程中形成的废水废渣,转化成产能30万吨的碳基营养肥和10万吨的微生物肥,实现产业链的循环利用和清洁生产。同时,计划投资1.38亿元在白河县两河工业园区选址重建,目前一期工程已完成投资3000万元,试生产产品使用效果对比良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叶苗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