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岚皋 > 正文内容

    岚皋掀起庆祝建党96周年热潮

    作者:王朝华 龚德林 时间:2017-06-12 08:48 来源:岚皋县 字号: 打印

      岚皋县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与庆祝建党96周年活动统筹,举办系列主题活动,激励全县近万名党员和广大干部群众在“追赶超越勇争先、誓叫岚皋换新颜”征程中锐意进取、开拓创新。
      “赛”内功。举办基层党建和脱贫攻坚“行家里手”知识竞赛,组织广大党员深入学习党章党规和系列讲话精神,熟练掌握脱贫攻坚政策,用竞赛方式提高政策理论水平,提升党性修养,树牢“四种意识”,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履职服务的能力水平。
      “展”风采。以全市全域旅游现场会和“我要上龙舟一县一专场”特色文艺节目展演活动为契机,开展《巴人追梦》系列文化节目展演,传承“忠、勇、刚、烈”巴文化精髓,加强社会主义文化建设,提升岚皋人民群众文化自信。
      “评”党课。结合“领导干部上讲台”工作,围绕坚定理想信念、忠实履职尽责的主题,举办党的书记上党课优秀课件评选活动,并将评选的党工委书记、第一书记、支部书记三个层次的优秀党课作为全县党政干部集中学习篇目。
      “讲”先进。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追赶超越谱新篇”演讲,组织干部群众通过演讲、宣讲的形式,积极宣传各领域优秀党支部、优秀集体、优秀党员干部和典型经验做法,树立学和做的标杆,为追赶超越激励精气神。
      “送”温暖。“七一”前,以多种形式走访慰问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重点慰问年满70岁以上的离退休老党员和农村、社区、非公和社会组织困难党员及企业下岗失业党员,虚心听取他们的意见建议,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及时送上党的关怀和温暖。
      “话”党恩。组织新党员宣誓和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开展社区党组织和驻社区单位党组织共驻共建联谊活动,举办演讲征文、文化创作、文艺体育竞赛等各类群体性文化活动,在话党恩、定信念、强党性活动中,掀起干事创业的营造浓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叶苗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