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我市启动“六·五”世界环境日系列活动

作者:郭飒 时间:2017-06-08 10:38 来源:安康日报 【字体:

  6月5日上午,市环保局联合市直机关工委、市双创办、市创文办在金州广场举行2017年“六·五”世界环境日系列活动暨“绿色相约 环保同行”环保公众开放日活动启动仪式。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陈明宣布活动正式启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邹俊杰,副市长蒋清海,市政协副主席吴平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展示展板、发放宣传手册等形式,展示了近年来我市环保工作取得的成绩,向广大市民宣传了环保的重要性以及环保方面的法律法规。来自市直各部门机关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有关负责人,部分中省驻安单位、民间组织、环保志愿者、企业代表及市环保局、汉滨区环保局、安康高新区环保局的干部职工共200余人分组参观了江南污水处理厂。
  据了解,多年来我市禀承可持续发展理念,加大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力度,深入推进污染减排,环境保护各项工作取得积极成效。2016年,我市汉江出陕断面水质保持在国家地表水Ⅱ类标准,城镇集中式饮用水源地水质达标率98%,中心城市环境空气优良天数301天,走在全省前列。今年是第46个世界环境日,我国将今年世界环境日的主题确定为“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我市举行的世界环境日系列活动,作为“六·五” 世界环境日总体宣传活动的重要内容,目的就是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环保志愿者成为保护环境的先行者,共同履行环保责任和义务,呵护环境质量,为建设西北生态经济强市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叶苗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