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台湾电机电子工业同业公会考察团来安考察

作者:佚名 时间:2017-06-07 12:33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6月5日至6日,台湾电机电子工业同业公会监事会召集人廖伯熙、常务监事游文光率团来安参访考察。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俊民,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黄勇分别会见了考察团一行。 
  在会见中,赵俊民介绍了我市基本情况、资源优势以及经济社会发展和安康与台湾交流情况。他说,安康拥有悠久的历史文化和丰富的自然资源,交通便利,区位优势日益明显,全域发展旅游环境优美,工业发展有一定基础。安康正处于快速发展时期,蕴涵着巨大的发展空间,近年来,两地经济文化交流逐步加强,未来的发展中还有更多合作共赢的机遇。希望台湾企业家到安康多走一走、看一看,更多地了解安康、宣传安康、投资安康,不断深化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廖伯熙先生对安康的悠久历史、丰富资源以及优越的环境气候条件给予高度评价。他说,在目前大陆经济结构调整的新形势下,台商也在积极思考如何转型和升级。安康区位优势明显,自然资源丰富,发展潜力巨大,合作前景良好,对台湾企业有着很强的吸引力。他表示,回台后要大力宣传安康、推介安康,推动两地互惠互利合作,不断拓宽双方合作领域,促进双方合作交流迈上新台阶。
  考察团此行还考察了高新区、平利县相关产业项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叶苗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