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安康生态富硒农产品进西安送健康

通过“五进”活动提升品牌效益和市场影响力

作者:吴单 吴海燕 邹亚康 时间:2017-06-06 12:02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6月5日,安康生态富硒农产品进学校、进企业、进社区、进机关、进超市“五进”活动在西安成功举行。通过活动的开展,有效促进我市绿色优质农产品的供给和销售,宣传推介“中国硒谷、生态安康”名片,全面提升安康生态富硒农产品的品牌效益和市场影响力。



  省供销总社副主任武静元、省商务厅纪检组长胡仁喜、省农业厅总经济师陈文,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俊民,市委常委、副市长尹清辽出席活动。



  赵俊民在致辞中指出,安康优良的生态环境、得天独厚的富硒资源优势,造就了农产品生态、富硒的独特品质。我市生态富硒产业近年来按照“特色产业、园区承载、龙头带动、科技支撑、品牌打造、循环发展”的思路,发展成效显著。安康将主动融入西安,积极沟通联系,搭建互信共赢对接平台,不断向西安提供优质农产品,提升安康生态富硒农产品在消费者心中的知名度和美誉度。殷切期望参会客商一如既往支持安康生态富硒特色农业发展,亲临实地考察洽谈,选定合作项目,共叙友谊、畅言商机、共话发展,共享健康。



  市农业局局长崔用慧作安康生态富硒农产品推介。省供销总社、陕西师范大学、西安外国语大学、陕西延长石油(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西安碑林区太乙路街道安东社区、华润万家西北总部等分别与我市供销社签订了合作协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叶苗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