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石泉 > 正文内容

    丝博会石泉县成功签约2个项目引进资金1.6亿元

    作者:罗曦 时间:2017-06-07 08:26 来源:石泉招商局 字号: 打印

      6月5日上午,在安康市PPP项目新闻发布暨丝博会重点合作项目签约仪式上,石泉县成功签约2个项目,引进资金1.6亿元。县委常委、副县长徐家彦出席签约仪式。
      徐家彦代表县政府分别与上海丰佳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签订设立财经发展基金合作项目,与安康柏盛富硒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签订投资1.6亿元的石泉县年产3000吨魔芋精粉生产线建设项目。
      据悉,设立财经发展基金合作项目是以丝路硅谷综合金融服务的模式将石泉县打造成为国际空谷幽兰养生隐逸文化体验基地和全国文化产业精准扶贫示范基地,使其成为陕西县域经济创新驱动追赶超越的标杆。石泉县年产3000吨魔芋精粉生产线建设项目,是以建设生产商品最全、种类最多、销售最好的全国500强企业为目标,打造世界魔芋看中国,中国魔芋看石泉的龙头企业。
      签约后,石泉县将为签约项目量身订做一套完整的推进方案,按照“一个招商引资项目、一名县级领导包联、一个工作班子包抓,一套专项方案推进、一包到底见效”的方式建立企业包联服务工作机制,全程跟踪协调解决生产建设的各类问题,切实把签约项目推动作为县域经济发展的头等大事来抓,为企业发展拿出最优质的资源,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创造最优良的环境,力促签约项目尽快落地建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叶苗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