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政府信息公开>通知公告 > 正文内容

安康市科技局2017年公开招聘高层次人才公告

索引号 719776475-GK-2017-108777 发布日期 2017-06-05 14:18
来源 本站原创
内容概述 安康市科技局2017年公开招聘高层次人才公告
【字体: 分享:

  根据中、省有关公开招聘规定,经市人社局核准,安康市科技局拟为安康市科技资源统筹中心公开招聘高层次人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共1名,具体招聘岗位和要求详见《安康科技局2017年公开招聘高层次人才职位表》(附后)。
  二、招聘条件
  (一)招聘对象
  招聘对象为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毕业的往届毕业生。在国(境)外取得的硕士及以上学历、学位须是国家承认,并经国家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
  (二)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享有公民的政治权利;
  2.遵守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品行;
  3.适应招聘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4.年龄为30周岁以下,即1987年6月1日以后出生(以身份证上标明的出生日期为准);
  5.具有招聘岗位资格条件要求所需的学历、专业和技能条件;
  专业须符合招聘岗位资格条件要求,以国家教育部行政部门公布的研究生专业目录为准。学历须经国家教育行政部门认可,即毕业证能通过教育部指定的网站验证,在国(境)外取得的毕业证能通过教育部指定的网站验证。
  (三)不符合报名应聘的主要情形
  1.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做出结论的人员;
  2.在中省市机关、事业单位招考(聘)中被认定有考试违规行为的人员;
  3.全日制普通高校在读生;
  4.新录用公务员在试用期内以及所在职位有服务年限规定且服务年限未满的;
  5.现役军人;
  6.特岗教师、振兴计划、西部志愿者服务期未满人员;
  7.国家和我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制度规定的需要回避的人员;
  8.法律、法规规定不符合本次招聘的基本条件和岗位资格条件要求的人员。
  三、招聘原则和程序
  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严格按照发布招聘信息、现场报名、资格审查、专业技能测试(面试)、体检、考察、公示、办理聘用手续的程序组织实施。
  (一)发布招聘公告
  在安康市政府门户网站和安康市科技局网站向社会发布招聘公告,公布具体招聘岗位和资格条件。
  (二)现场报名与资格初审
  本次招聘采取现场报名和资格初审的方式进行。
  1.报名时间:6月12日至15日上午8:30-12:00 
  下午14:30-18:00
  2.报名地点:安康市科技局办公室(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113 号市政府行政中心721 室),联系电话:0915-3212641。
  3.现场报名与资格初审
  (1)现场报名。应聘人员需在报名前,自行下载并按要求如实填写《安康市科技局2017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高层次人才报名表》,一式两份。
  (2)现场报名时,需本人提供《报名表》和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和其它相关证件、资料。
  (3)资格初审。报名人员对提供证件、材料的真实性作出书面承诺,不得弄虚作假。安康市科技局进行初审,对合格人员,由本人在《报名表》上签章确认。
  (三)专业技能测试(面试)
  面试工作按照《陕西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工作规则》要求组织实施。临时抽调相关人员组成面试考官,由面试考官向应聘人员现场提问测评,详细了解应聘人员的专业水平、综合素质进行综合评定。成绩并列的须进行加试。
  参加面试人员、面试时间、地点和其它事项在安康市科技局网站另行发布。
  (四)体检
  1.体检人员确定。按照招聘岗位计划数1:1 的比例,根据应聘人员面试成绩。由高到低确定参加体检人员。应聘人员专面试成绩低于60 分的,不得确定为进入体检人员。
  2.体检工作由安康市科技局负责组织实施。体检在指定的二级以上医院进行。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
  3.进入体检环节的应聘人员不按照规定时间、地点参加体检,视为放弃。体检费按医院体检收费标准,由参加体检的人员缴纳。
  体检的有关事宜另行通知。
  (五)考察
  体检合格人员进入考察程序。考察工作由安康市科技局组织实施,着重考察应聘人员的思想政治素质、道德品质以及有无违法违纪行为等。对因体检或考察不合格产生的空缺岗位予以递补。
  (六)公示
  拟聘用人员在安康市政府门户网站公示,公示期7个工作日。
  (七)聘用
  拟聘用人员公示期满合格后,由安康市人社局进行终审,并对合格人员签发《陕西省事业单位招聘工作人员通知书》,拟聘用人员凭通知书到用人单位报到,签订《事业单位聘用合同》,办理人事、工资、户籍迁移等有关手续,按岗位聘用的有关规定享受相关待遇。终审未通过的,取消聘用资格。由此产生的岗位缺额不予递补。新聘用人员因个人原因产生的纠纷或其它与聘用无关的事项,由本人负责。
  新聘用人员实行试用期制度,试用期限按《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陕西省事业单位聘用合同管理暂行办法》执行。试用期满且考核合格者,予以正式聘用;不合格的,取消聘用。硕士、博士研究生聘用后,按规定享受我市引进硕士、博士研究生的有关优惠政策。
  咨询电话:0915-3212641
  监督电话:0915-3212369

  附件:安康市科技局2017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高层次人才报名表

     安康市科技局2017年公开招聘高层次人才职位表


安康市科技局高层次人才招聘工作领导小组
2017年6月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