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赵俊民在检查中心城区城建项目时强调:坚定信心、创新举措、强力推进,加快建设生态宜居品质城市

作者:佚名 时间:2017-06-04 13:04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6月2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俊民带领市区相关部门现场检查中心城区重点市政项目建设情况,研究解决项目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今年以来,市区两级合力攻坚成效突出,一批城建项目快速推进建设,赵俊民充分肯定了大家的付出和群众的支持。他要求,市区两级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合力攻坚,加快项目建设步伐,着力打造生态宜居的品质之城。

 


  在南山排洪渠、泸康大道二期、滨江1号地和长春路检查时,他强调,城市基础设施建设是重要的民生工程,也是完善城市功能和提升城市形象的重要举措。各相关方面要下定决心、坚定信心、协同发力,有效破解项目征迁难点,要紧盯目标、倒排工期,强力推进工程建设。


  在北环线检查时,他强调,该项目对拉大城市骨架,快速分流交通拥堵意义重大,各相关方面要坚持一次规划、分步实施的原则,进一步解放思想、创新举措,按照PPP项目的基本原则,全力加快建设。

 


  在汉江大剧院检查时,他指出,汉江大剧院是我市“一江两岸”核心区的地标性工程,他要求,要在严把工程质量关和安全生产的前提下,全面加快工程建设进度,确保将该项目打造成“鲁班奖”精品工程。
  在防洪堤顶改造项目检查时,他强调,要加快项目收尾工作,建好更要管好,要在管理上狠下功夫,为市民营造良好的生态宜居环境。
  赵俊民还检查了高井路、南山路、东坝汉江大桥、新罗公园、西津公园等项目建设情况,并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冯文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