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市领导视察丝博会暨西洽会安康展馆

作者:佚名 时间:2017-06-03 17:35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6月3日上午,2017丝博会暨第21届西洽会开幕当天,市委书记郭青,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宣传部长罗雪剑,市委常委、副市长尹清辽视察了安康展馆。





  在安康形象馆的我市宁陕、白河等展区里,市领导对摆放的绿色食品、轻加工展品等产生兴趣,向参展人员询问目前的生产和销售情况。在丝绸之路特色产品馆的安康丝绸茶叶展区,丝绸制成品琳琅满目,是安康馆的一大特色,市领导们边走边看,要求参展商们多多向外地客商介绍安康的丝绸特点,争取更多的投资合作,尤其要把“鎏金蚕”的故事融入到安康丝绸文化推广中。在安康富硒茶展台前,市领导们一一品尝后要求,推介好“富硒”特色,不断拓展市场,注重产品研发,狠抓质量管理,真正把富硒茶产业做大做强。在战略性新兴产业馆,市领导要求,要充分借助丝博会暨西洽会,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吸引省内外和社会资金加入建设,为新兴产业建设提供强有力的产业支撑,同时一定要提高服务效能和水平,通过完善的机制、优质高效的政务环境和优惠的招商引资政策,树立良好的形象,增强吸引力。





   市领导认为,丝博会暨西洽会安康展馆经过精心组织布展,树立了安康对外形象,展示了安康发展成绩。要进一步通过多角度、多方位地解说,向外地客商展示我市优势资源,突出展示效果,提高展览质量。






  2017丝博会暨西洽会我市共设安康形象馆、战略性新兴产业馆和丝绸之路特色产品馆三个展区,总面积664平方米。我市布展工作紧扣“秦巴明珠、生态安康”的主题,围绕绿色循环产业建设,按照不同产业划分,突出展示安康形象、产业发展和投资环境建设,注重增强服务功能和洽谈气氛的营造。在全市范围内组织甄选参展企业86家,征集展品289种1000余件。
  当天,省发改委主任方玮峰,江苏省常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曹佳中参观了我市展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李心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