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尹清辽检查我市丝博会暨西洽会布展情况

作者:佚名 时间:2017-06-02 15:18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6月2日上午,市委常委、副市长尹清辽来到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检查2017丝博会暨21届西洽会安康代表团布展情况。

 

  丝博会暨西洽会我市共设安康形象馆、战略性新兴产业馆和丝绸之路特色产品馆三个展区,总面积664平方米,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征集展品289种1000余件。

  尹清辽要求,展馆布置要紧扣“秦巴明珠 、生态安康”主题,树立安康对外开放形象,充分展示安康发展成果。布展工作要从细节入手,在增强展馆服务功能上下功夫,突出现场交流服务功能,尽可能使用多媒体展示,切实把安康展馆办出特色、办出水平。要充分利用丝博会暨西洽会这一重要平台,主动加强与各地客商的洽谈沟通,促进合作交流。特别要认真贯彻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紧紧围绕建成休闲养生的“秦巴明珠”这一基本要求,大打休闲健康养生品牌,彰显安康地方特色,集中展示优势资源、优质势产品和发展成果,使安康在本届展会上能够取得更多、更大、更实在的收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王玲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