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我市新增67个市级现代农业园区

作者:周高新 陈笃伟 时间:2017-06-02 08:40 来源:市农业局 【字体:

  近日,从市现代农业园区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了解到,我市汉滨区萍盛现代农业园区等67个现代农业园区通过综合评审,被认定为第五批市级现代农业园区,市级园区总数增至211个。
  建设现代农业园区是培育壮大区域优势特色产业、促进农民持续增收的有效途径,也是发展现代农业的重要载体。近年来,按照“三区两园一中心” 建设总体部署,以实施现代农业“五个一”提升工程为抓手,以发展畜牧、茶叶、魔芋、核桃、渔业五大农业特色产业为核心,扎实推进现代农业园区扩规模、强产业,抓特色、提科技,延链条、创品牌,不断做大做强、做精做优现代农业园区,先后建成了一批产业特色明显、生产要素聚集、综合效益较高的现代农业园区,在发展生态富硒循环农业中起到了强有力的示范引领作用。
  据了解,本批次新命名园区中有循环农业类园区23个,山林经济类园区28个,水利产业类园区11个,移民产业类园区5个。截至目前,全市各级各类现代农业园区总数已达到427个,其中市级211个,省级36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叶苗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