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规划局(人防办)开展“庆六一 送爱心”捐赠活动

    作者:佚名 时间:2017-06-01 08:41 来源:市规划局(人防办) 字号: 打印

      5月27日,市规划局(人防办)来到帮扶的汉滨区关家镇九年制学校开展“庆六·一·送爱心”捐赠活动。市规划局(人防办)机关、局属单位各党组织书记或副书记参加活动。
      捐赠仪式上,市规划局(人防办)副局长(副主任)张世松代表规划(人防)系统为孩子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并鼓励孩子们好好学习,健康成长。关家镇九年制学校校长代表学校对捐赠活动表示感谢,并表示将用好这批学习用品,以良好的教学质量、优异的学习成绩回报社会。最后,学生代表的发言把活动推向了高潮,质朴、真诚的话语打动了在场所有人。
      随后,市规划局(人防办)还深入到汉滨区关家镇大田小学开展赠送学习用品活动,用实际行动关爱孩子成长,提前给孩子们度过一个快乐的“六·一儿童节”。
      据悉,活动当天,市规划局(人防办)为孩子们送去书包、书本等学习用品及乒乓球拍、篮球等体育用品160套价值2万余元,送去了规划(人防)系统对少年儿童的深切关怀和殷切希望。
      市规划局(人防办)还深入帮扶贫困户家里,走访慰问贫困户,调研政策落实情况,推进脱贫攻坚工作深入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叶苗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