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中铁第一勘察设计院副院长董勇一行来我市调研考察

作者:佚名 时间:2017-05-28 09:06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5月26日,中铁第一勘察设计院副院长董勇一行来我市调研西渝高铁安康站规划选址和健康养老产业发展情况。市委副书记鲍永能,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黄勇陪同调研。

 


   董勇一行实地考察了高新区城市规划展览馆、飞地经济园区、付家河生态健康养老城和国际标准医养医院等项目规划建设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黄勇详细介绍了安康机场建设、西渝高铁安康站选址、城市轻轨规划和高新区建设情况,对中铁第一勘察设计院深入实地调研高铁站选址,助力安康经济社会发展表示感谢。
  董勇表示,中铁第一勘察设计院将立足安康市情实际、城市规划和未来发展需求,科学谋划西渝高铁安康站选址工作;充分发挥集团企业资源和高铁优势资源,通过改善交通进一步缩短城乡之间的时空距离,实现生态养老产业供给侧与需要侧的紧密对接,切实为安康打造国际一流生态健康养老城市作出贡献。
  鲍永能指出,铁路不仅是交通大通道,更是发展大引擎、黄金经济带。安康作为陕西省的南大门,是中、省规划建设的交通枢纽,也是首批国家级医养结合试点单位,当前正处于追赶超越、绿色崛起的关键时期,真诚希望中铁第一勘察设计院积极参与和支持安康发展。全市上下一定要抢抓西渝高铁建设的重大历史机遇,以先导性、战略性、全局性思维来谋划构建铁路经济带,打通贫困地区脱贫攻坚的开放通道。高新区要主动对接、积极配合,全力推动项目尽快在安康落地建设。市直有关部门要搞好服务保障,为项目顺利建设创造良好的外部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李心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