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我市召开“全国科技工作者日”庆祝暨表彰会

作者:佚名 时间:2017-05-27 15:50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国务院批准自2017年起,将每年5月30日设立为“全国科技工作者日”。5月26日上午,首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来临之际,市委、市政府召开“全国科技工作者日”庆祝暨表彰会。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周玉峰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副市长尹清辽宣读了市委、市政府致全市科技工作者的慰问信,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袁子顺、市政协副主席黄骁勇出席会议。市科协等相关市直部门、市级学协会和科技型企业负责人120余人参加会议。


  周玉峰指出,科技是国家强盛之基,创新是民族进步之魂。科技强则安康强,人才兴则安康兴。全市广大科技工作者要勇担时代重任、发挥独特作用、弘扬创新文化,勇攀科技高峰,争做自主创新的践行者、改革发展的推动者和时代进步的引领者,用科技创新引领经济发展新格局,为加快建设西北生态经济生态强市提供强有力支撑,走出一条富有安康特色的科技创新之路。全市各级党委、政府要切实加强和改进对科技工作的领导,更加重视科技工作和人才队伍建设,全面落实省市鼓励科技人才创新创业的优惠政策,加快形成各类创新主体、创新要素大力协同,各类人才竞相创新创造的良好局面。各级科协要把竭诚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作为根本任务,积极维护科技工作者合法权益,让科协组织成为名副其实的科技工作者之家。
  会议表彰奖励了首届“全市创新争先奖”获奖者,获奖代表还进行了交流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叶苗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