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我市举行第十七届龙舟节暨富硒产品博览会媒体见面会

作者:佚名 时间:2017-05-27 14:53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5月26日,我市举行第十七届中国安康汉江龙舟节暨富硒产品博览会媒体见面会,来自人民日报、中央电视台、经济日报、中新社、新华网、凤凰网等40余家新闻媒体齐聚一堂,他们将发挥各自的平台优势,充分参与报道本届龙舟节的各项活动。

   

  安康汉江龙舟节是陕西省政府批准我市目前保留的唯一一项节庆活动,已经连续成功举办16届,为了助推我市富硒产业发展,自2015年起,在龙舟节期间,同时举行了富硒产品博览会。“一节一会”活动成为我市聚集人气、树立形象、繁荣文化、发展经济的金色名片和重要平台,也成为全市人民群众关注度高、参与范围广的传统节日。
  本届“一节一会”活动坚持“弘扬传统文化,搭建经贸平台,服务安康发展”和安全、节俭的办节原则,内容包括:龙舟节开幕式、“我要上龙舟”一县区一专场特色文艺展演、南水北调中线城市文化联动、传统龙舟文化活动、“安康节拍 舞动汉江”市县联动、第二届美食文化节、第三届中国安康富硒产品博览会暨第四届汉江流域农业博览会、驻华外交官暨华侨华商安康行、“情定汉水•牵手安康”婚庆产业博览会暨时尚集体婚礼、旅游达人游安康等十大系列活动。通过文化、体育、商贸、旅游等系列活动,充分展示安康龙舟文化、生态富硒产品和康养旅游的特色魅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王玲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