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市上领导检查第三届硒博会暨第四届农博会筹备情况

作者:佚名 时间:2017-05-26 22:33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5月25日,市委常委、副市长尹清辽,副市长孙矿玲带领相关部门检查第三届中国安康富硒产品博览会暨第四届汉江流域农业博览会筹备情况。

 

  在国际天贸城展区,场馆布置、开幕式舞台搭建都已经进入收尾阶段。尹清辽、孙矿玲在实地检查后指出,第三届硒博会暨第四届农博会是龙舟节期间的重点活动,将充分展示我市富硒资源和特色产品以及汉江流域各市县最有代表性的农产品、农业发展成果等。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发扬过去好做法、好经验,克服麻痹大意思想,细化方案措施,确保活动安全顺利举行。针对目前存在问题要从细节入手,抓牢各个环节,夯实各方责任,确保活动期间各设施、设备正常运转,管理、服务规范到位。要统筹协作,搞好沟通对接,确保每项工作、每个环节落到实处。要加大宣传力度,动员市民理解、支持和参与,营造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王玲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