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市委、市政府领导检查龙舟节筹备和安全工作

作者:佚名 时间:2017-05-26 17:07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5月26日,市长徐启方,市委常委、秘书长、宣传部长罗雪剑,副市长孙矿玲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检查第17届中国安康龙舟文化节筹备和安全工作。
  徐启方一行先后来到汉城国际商业街、国际天贸城和龙舟文化园龙舟节主会场,了解第二届安康美食文化节、第三届硒博会暨第四届农博会和龙舟节开幕式筹备、安全保障等工作。他要求,要精心组织好项目推介、招商引资、富硒产品交易等各项活动,办成高标准、全方位展示安康形象和推进贸易洽谈、招商引资的商务平台,丰富龙舟文化节内容,打造“秦巴硒谷、生态安康”地域品牌。
  他强调,一年一度的龙舟节是我市最具影响力的文化品牌,也是群众喜闻乐见、广泛参与的民间活动,各成员单位要按照职责分工精心组织,抓好落实。特别要把安全保卫放到重中之重,制定周密的安全措施,严防发生各类不安全事件,确保龙舟节期间各项活动安全顺利举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王玲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