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我市迅速贯彻落实全省脱贫攻坚整改推进视频会议精神

作者:佚名 时间:2017-05-26 14:07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5月25日,全省脱贫攻坚整改推进视频会议后,我市立即召开会议贯彻落实毛万春副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市脱贫攻坚指挥部总指挥、市长徐启方,副总指挥、常务副市长赵俊民参加会议,副总指挥、副市长何邦军主持。
  徐启方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毛万春副书记讲话精神,系统谋划脱贫攻坚和追赶超越目标,增强经济发展新动能,积蓄从根本上摆脱贫困的力量;要聚力聚焦,协同发力,在脱贫攻坚主战场出真招、出实招、出硬招,决不让一个贫困群众掉队;要加大宣传力度,教育引导贫困群众树立不等不靠、艰苦创业的思想,激发脱贫致富内生动力,认真总结可复制可推广的好做法、好经验,努力为农村长久可持续脱贫提供示范、树立标杆。
  何邦军要求,市县指挥部办公室要立即召开主任及全体干部会议,认真贯彻落实本次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对省市巡查发现的问题逐县反馈,专题研究对县区的整改督查;各县区党委、政府要迅速召开会议听取脱贫攻坚工作汇报,对6、7月重点工作进行安排,统筹推进,做到两手抓,两不误;要加大宣传力度,讲好扶贫故事、传播扶贫声音,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参加全省脱贫攻坚整改推进电视电话会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冯文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