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安康鸿天科技亮相2017德国汉诺威工业博览会

    作者:佚名 时间:2017-05-25 10:47 来源:安康高新科技中心 字号: 打印

      日前,安康鸿天科技有限公司的融合通信产品(IMS通信标准--产业融合解决方案)亮相2017德国汉诺威工业博览会,深受客商青睐。德国Hansaallee公司、美国ARM芯片公司和印度、希腊企业对此产生了浓厚兴趣,意向采购社会养老智能终端、助残智能通信和融合通信办公产品,陕鼓动力基于全球战略布局和安全需要意向选用IMS系统及智能终端。
      本次博览会上,鸿天科技是除华为之外,中国唯一从事通信技术研发生产的企业。安康鸿天科技有限公司致力于IMS融合通信前沿技术,从事应用软件开发,多媒体终端研发、生产、销售,通信运营服务,物联网建设和人工智能产品研发,跟踪研究通信、人工智能领域最新技术和市场应用,取得了基于未来通信(IMS)标准的核心运营成果、完整产业化系统、终端产品及解决方案,并申请了专利保护,先后通过科技型企业、“双软”企业、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汉诺威工业博览会被誉为国际工业“奥运会”,全球7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近7000家企业、22万专业级观众涌入2017展会现场,再创记录。中国作为第二大参展国,有2200多家企业参展。陕西9家参展企业,安康仅鸿天科技一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叶苗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