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走进安康>安康旅游>旅游信息 > 正文内容

    “秦岭之夏·文化之旅”首届冰雕艺术展在宁陕开幕

    作者:杨卓 吴亚楠 时间:2017-05-18 09:23 来源:宁陕县 字号: 打印

      5月13日,“秦岭之夏·文化之旅”首届冰雕艺术展暨陕西省大学生文化艺术节公益巡演活动在宁陕县广货街镇秦岭峡谷乐园盛大开幕。
      秦岭峡谷乐园景区是集漂流、滑雪、攀岩、拓展等户外运动于一体的综合性休闲娱乐景区,位于宁陕县广货街镇,距西安仅80公里,地处秦岭腹地,风景秀丽,是国家AAA级旅游景区。
      本次活动时间为2017年5月13日至10月31日,由陕西省教育厅、陕西省旅游局、陕西省环境保护厅主办,宁陕县山水文体旅游有限责任公司、 陕西省大学生文化艺术节组委会承办。活动包括主题冰雕展、大学生文化艺术节和景区旅游直通车启动仪式、秦岭峡谷乐园获陕西省大学生素质教育基地授牌仪式。冰雕艺术展采用了冰雪王国、丝绸之路主题冰雕,栩栩如生的小黄人、喜羊羊、光头强等形象的卡通人物生动形象,带给观众耳目一新的感受。零下5度的冰爽体验,冰上疾步的极速激情,疯狂动物城的梦幻重现、冰雪城堡的其乐无穷,都会让游客在这个盛夏体会到冰爽的感觉。届时,活动景区还会开展西安市鱼化寨(地铁3号线终点站)—秦岭峡谷乐园景区直通车启动仪式和百万大学生旅游生态文明摄影大赛。
      据了解,秦岭腹地的宁陕县立足丰富的生态资源和便捷的交通优势,大力发展生态旅游,以全域旅游引领县域经济发展。一季度,全县共接待游客95万人次,同比增长15.66%,旅游综合收入5.7亿元,同比增长24.88%,步入了发展快车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杨雯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