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第三届硒博会暨第四届农博会将于5月27~30日在安康举行

作者:王云松 时间:2017-05-24 14:31 来源:市商务局 【字体:

  2017年5月27日—30日第三届中国安康富硒产品博览会暨第四届汉江流域农业博览会(简称“硒博会”)将在中国西北(安康)国际天贸城隆重举行。
  本届硒博会由中国农业国际合作促进会、陕西省商务厅、陕西省农业厅、陕西省贸促会、安康市人民政府主办,安康市商务局、安康市农业局、安康国际天贸城承办,市委宣传部、市林业局、市公安局、市招商局、市住建局、市城管局、市富硒产品研发中心、各县区人民政府、安康高新区管委会、瀛湖生态旅游区管委会、恒口示范区管委会、安康市电子商务协会和市直相关单位协办。
  本届展会展区规模15000平方米,其中布展规模约10000平方米,规划展位600个左右,重点展出安康富硒产品(包装饮用水)、汉江流域3省15市48县区农产品及全国其他富硒区域的富硒产品。展会开设安康特色富硒产品展区、汉江流域农产品展区、外地富硒产品展区、综合展区四个区域。充分展示富硒资源和特色产品,富硒魔芋馆、富硒茶叶馆、包装饮用水馆集中展示汉江流域展出各个市县最有代表性的农产品、农业发展成果等。
  在第三届硒博会期间,举办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多彩的六大主题活动——百名采购商走进安康、汉江流域现代农业合作发展论坛、安康市包装饮用水产业联盟揭牌仪式暨创新发展论坛、第三届安康富硒茶品茶大赛颁奖暨品鉴会、富硒电商榜颁奖活动、一县一品推介会,为采购商和生产商、汉江流域兄弟城市搭建购销与合作交流的平台。
  展会期间将邀请中省市相关领导、全国知名专家、学者、商协会、富硒企业、经销商、采购商、汉江流域3省15市48县区农业企业参会,预计参会参展人数10万人。本届硒博会将有效提升富硒产业的竞争力,打造成集中展示富硒产业发展的重要平台。本届硒博会将是富硒的盛宴,将是展示安康形象的一次盛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叶苗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