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省统计局在我市开展专题调研

    作者:聂瑶 时间:2017-05-24 08:23 来源:市统计局 字号: 打印

      5月18日至19日,省统计局副局长王运林带队来我市,就农村经济和农户情况进行定点专题调研。
      在石泉县饶峰镇牛羊河村,王运林一行先后来到黄花产业示范园、核桃园及贫困户安置点,了解贫困村产业发展和贫困户致贫原因及帮扶措施等,并与镇、村干部进行了座谈。同时,在市、县统计局的精心配合下,组织了十余名统计干部经过现场培训后,深入石泉县饶峰镇牛羊河村110户农户家中,省、市、县、镇、村五级联动,对农户家庭基本情况、收入来源和结构、帮扶政策落实状况以及农户对当前扶贫工作的诉求和建议等进行问卷调查,并向调查户送出了慰问品。
      市统计局局长张晓明、副局长张艳、普查中心主任许春光全程陪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叶苗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