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安康富硒茶”招商推介洽谈会在杭州召开

作者:艾蓓 时间:2017-05-23 14:46 来源:安康日报 【字体:

  5月19日,“安康富硒茶”招商推介洽谈会在杭州召开。副市长鲁琦及市林业局、招商局、紫阳县政府、安康相关茶企、浙江陕西商会、浙江二十余家企业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招商局负责人介绍了我市基本市情、招商引资项目及优惠政策。市林业局负责人专题推介了安康富硒茶。
  鲁琦向与会客商就安康富硒产业发展及硒对人体健康具有的功效做了重点介绍。他说,安康便利的交通、丰富的资源、优美的环境,都极具后发优势,希望广大客商们投身安康经济发展与社会建设,实现双方共同发展、互利双赢。
  与会客商表示,安康区位、生态环境优越,将尽快组织前来我市开展考察投资活动,寻求发展机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叶苗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