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安康生态富硒魔芋暨汉阴龙飞魔芋专场推介会在上海举行

作者:艾蓓 时间:2017-05-23 14:44 来源:安康日报 【字体:

  5月17日下午,由农业部对外经济合作中心、中国园艺学会魔芋协会、安康市人民政府主办安康生态富硒魔芋暨汉阴龙飞魔芋专场推介会在上海新国际会展中心E馆举行。农业部对外经济合作中心副主任李岩、副市长鲁琦等领导出席推介会。



  鲁琦在致辞中说,安康魔芋种植历史悠久,全市10县区均属魔芋适生区。加之安康土壤富含硒元素,魔芋和富硒两种特色资源的有机结合,赋予了安康富硒魔芋独一无二的特色优势。希望通过产品展示推介这样的平台,能与国内外工商界人士加深友谊、共谋发展,携手推动安康生态富硒魔芋产业持续发展。让安康富硒魔芋走出陕西、走向全国、走向世界,为全国甚至全人类的健康服务,让更多人品安康富硒魔芋,享健康快乐人生。
  李岩对安康富硒魔芋赞赏有加,他指出,安康富硒魔芋的优秀品质已得到国内外专家和消费者的一致肯定,近年来,安康市委、市政府为富硒魔芋产业发展做了很多有益的探索,对富硒魔芋的宣传普及做了很多努力,安康富硒魔芋将为上海人民带来健康高品质的味觉体验。
  签约仪式上,汉阴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与上海三秦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签订合作意向书,汉阴龙飞魔芋有限公司分别与上海利民便利连锁超市有限公司、一嘉国际贸易有限公司等企业签订了2个长期销售合作协议,签约金额3500万元。
  推介会上,中国园艺学会魔芋协会副会长、二级研究员崔鸣对魔芋进行了全方位的专业解读。汉阴县及企业对魔芋、旅游等做了专题推介。上海陕西商会及有关农产品采购商、经销代理商、中省市新闻媒体记者、安康各县区农林科技局等共计150余人参加了推介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叶苗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