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我市2016年建筑业“四上”企业增加数位居全省第三

    作者:佚名 时间:2017-05-23 09:00 来源:市规划局(人防办) 字号: 打印

      日前,省统计局通报表彰了2016年全省“四上”企业入库情况,我市建筑业共有“四上”企业22家,在全省位居第三位。
      “四上”企业是指规模以上工业企业、资质等级建筑业企业、限额以上批零住餐企业、限额以上服务业企业等这四类规模以企业的统称,它能全面客观地反映一个地区经济发展数据和经济发展程度。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市规划局(人防办)立足扶持企业“做大、做强、做优”,制定并提请市政府印发了《关于建筑业转型升级加快发展的实施意见》,通过加强日常检查、实行动态监管、“红黑榜”制度、跟踪目标任务、年度评优等措施,促进了我市建筑业规模逐步壮大,为“四上”企业入库打好基础。“十二五”以来,新培育资质以上建筑企业111户,全市资质以上建筑企业增至308家,其中一级企业从1家增至11家,在全省排位继西安、榆林之后第三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叶苗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