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安康:“十佳婚礼主持人”大赛颁奖典礼举行

作者:佚名 时间:2017-05-22 17:13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5月21日,2017安康婚庆产业博览会之“华山论剑西凤酒杯”十佳婚礼主持人大赛颁奖典礼在汉城国际商业街隆重举行。经过巅峰对决,10名选手荣获“十佳婚礼主持人”称号,8名选手获“优秀婚礼主持人”荣誉。


  本届大赛为第十七届中国安康汉江龙舟文化节之系列活动,由中共安康市委、安康市人民政府主办;共青团安康市委,安康市商务局,安康市民政局,陕西安康博泰投资有限公司,安康市喜庆文化礼仪协会承办,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支持和参与。


  现场,省市专家评委就选手们在舞台上所展现出来的语言运用、礼仪形体、策划创新等方面进行了点评,同时对获奖的选手们表示衷心的祝贺,希望他们在取得成绩的同时戒骄戒躁、百尺竿头、更进一步,争做人间的报喜鸟,为千家万户送去美好祝福!要多交流、多沟通、多学习、多积累,不断提升自己,为安康的婚庆产业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王玲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