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司法局举办第二期“三长大讲堂”讲业务促工作

作者:胡蓉蓉 时间:2017-05-23 08:57 来源:市司法局 【字体:

  5月19日下午,市司法局第二期“三长大讲堂”在机关二楼会议室进行,邀请旬阳县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吴良友同志作了专题讲授,市直司法行政系统40余人聆听了讲座,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延平同志参加会议。
  吴良友以《履新司法行政体会感悟分享》为题,深刻分析了当前司法行政工作面临的问题和困难,提出以积极的精神对待本职岗位,用创新突破的措施打造司法行政工作新局面,并与大家分享了该局在开展律师为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担任法律顾问工作、推进“一村(社区)一法律顾问”等工作中好的经验做法。讲座结合基层工作实际,列举了大量具体的典型事例,语言朴实,内容丰富,使在座的干部职工深受启发。
  张延平局长在点评中指出:吴良友同志的精彩讲授紧贴实际,很接地气,对司法行政系统干部具有很强的学习借鉴作用,对提高全系统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和热情起到了很好的助推作用,并强调今年是落实“十三五”规划的第一年、“七五”普法的关键年和落实省市“三项机制”、“追赶超越”的重要一年,要求全系统干部职工要立足各自工作岗位,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再鼓干劲、再添措施、再创佳绩,为加快建设西北生态经济强市贡献力量、保驾护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李心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